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遊樂園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地圖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

我教書的時候有兩只鵝,像我的學生。 我曾教過兩年書,教小學。那時我十九歲,確切地說還是個娃娃。我不知道我那時到底是怎樣可笑的一個教書樣子,肯定有點傻。從師范畢業教書,我們的路大致這樣。確實,我的大部分同學在中學教書,我在小學,因為沒人疏通一番。鄉村小學大都差不多,白墻,操場,中心豎一高桿,呼呼飄國旗。周一照例升旗,唱國歌。站直了,背抄手,嘴張得奇大。我們老師站在一旁看,也唱。我所在的小學算是條件較好的,臨大路,能看到過往的車。不算是邊鄙的地方,這已經是有照顧的情分了。我和父親對教育組懷了不短時間的感激,對那個戴眼鏡的教育組干事,每次見了,我都哈著腰笑,捧出滿面的感激。在這里看到有車,到底心里不會太寂然。學校是個二層樓,很像城里老式居家的樓道。二層樓道里的墻磚早有了壞象,被孩子們的手摸得漆光滑溜了。從二樓可以看到極遠,彎河,青山,還有天上兔子般的云彩。我就在這里教書。 我的班里有個男孩。家里苦,姐姐早嫁了。剩下他,母親一味想讓他成個人才。他在班里的個子最低。我能記下他,是因為他有鵝。那天我正在二樓上課,樓下兩只鵝叫起,高歌比賽一樣,聲音就像在簌簌掉落著碎花瓣。鵝一叫,班里的同學都哄笑,眼睛朝我看。我想,怎么會有鵝呢?哪里來的呢?從孩子們的哄笑中我得知他們其實早知道鵝的事。我詰問起來,那個矮個子男生就站起來,犯錯似的,說是他家的,跟來了。后來我才知道,那個男生家離學校較遠,家里大人不放心,想用兩只鵝大人似的護送孩子上學。兩只鵝僅跟了一次,就明白自己職責一樣懂事,以后果然盡責起來,且勤懇不怠。每天要一起來,一起回。過了大路,從旁邊村里過去,涉了溪,越過橋,再回去。大家都覺得像仨兄弟。以后我發現,上課時,兩只雪團似的鵝就在樹下陰涼處或墻角玩兒,很聽話,不吵鬧,像兩個循規可愛的學生。 再后來又發生了兩次鵝奮脖亂嚷的事,校長憤怒,要把鵝趕出去。我還向校長申明我們班里那個學生的情況,校長也開恩順容,不再追究鵝的事了。那兩只鵝果然差不多護送了那個孩子一個學期。中途曾因那個學生家里窮,要賣了鵝,為籌學費。那個學生曾跺腳號哭,還是沒有阻遏住父親,已經縛了鵝拎到集上,交付人家了,是我掏錢讓那個學生贖回來,還替他付了學費。他留住了鵝,很高興,見我也格外親了。我見了那兩只鵝,也格外親一些。兩只小家伙,滴溜溜的眼,彎彎的脖子,搖擺著身子,不折不扣的兩個小兄弟。 我不明白,我教書的那里雖有河,可沒有養鵝的人家。那里河大,闊處稍淺,可狹處,水深,還有點怕人的,曾沖走過人。這怎么能養鵝呢?然他家獨有鵝,是因為他家門前有個池塘,于是就養鵝了。等我后來離開學校,離開那個地方后,也不知道那個學生和那兩只鵝的未來怎樣,可我始終記得那個學生和他家的鵝。一次意外獲知,那個養鵝的學生后來竟是那個學校的校長。論年紀,那個學生早該有了上初中的孩子了。 我問,他們家不會再養鵝了吧?記得那兩個可愛的小家伙——學生鵝,竟有當保鏢的長處。 我對鵝的好感,大概緣于,那時我也是像鵝一樣的娃娃吧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美文

那一夜 你的身影永遠消失在夜的盡頭 雨,不停地下著 身上的雨水,滴滴地滑落 濺起無聲的泥水 池邊荷葉浮萍,魚兒窩在石縫里 停滯不動,似在悲泣 黑沉沉的天空,沒有一絲星點 涼風颼颼,滲透脊背 一遍又一遍地叩問 這是自己一直在尋找的世界么? 那一刻一瞬 時光定格,歲月停滯 孤身只影,僅剩的只有堅強和勇氣 那一夜 荒野了曾經無數個瞬間的燦爛 那曾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劇本 曾經的期許和故事 撒成一地的蒼涼,憂郁懷桑 云不知,風不曉,地感傷 夜,深得看不清方向 寂靜得讓人惶恐 呼吸聲震擊著整個夜空 在夜的長廊里回蕩 努力找尋生命的支點 點亮心燈,讓思緒在漆黑的光亮中起飛 讓自然入心、讓心靈靜默 荒了的夜,不再輪回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我曾經懼怕冬的嚴寒,因而不喜歡冬天。但不知何時開始,竟一往情深地愛上了冬天。 兒子七八歲時,冬天,我常帶他去體育場滑冰。小小的人兒,微微向前傾著身子,戴著小紅帽,穿著厚厚的羽絨服,穿著冰鞋在冰上一圈又一圈地穿梭繞行,技術日漸提高——這畫面珍藏進我的記憶中,隨著歲月漸行漸遠而日趨唯美。還有玩冰爬犁,那爬犁很沉,冰道又高又陡,令人望而生畏,兒子小小的身軀抱著爬犁上去很吃力,他卻樂此不疲,還鼓勵膽小的我也去嘗試一下:“我帶著你滑,爽極了!”被兒子一再鼓勵,再退縮實在有礙顏面,我便跟著他走向高高的滑道頂端。坐在爬犁上,松手向下一滑,爬犁載著我們從陡坡上風馳電掣般沖下,在冰面上一直沖出很遠很遠,我們的歡笑聲大叫聲在風中久久回蕩。兒子那凍得通紅的笑臉也一直定格在我的記憶中。冰場給兒子的童年帶來了無盡的歡笑。 我喜歡下雪時的感覺。厚厚的大雪,總會吸引孩子們跑出來,在雪地上追逐打鬧,一把雪揚起,或是隨風而逝,或是鉆進衣領,一陣清涼,笑聲便隨之四起。一起堆個漂亮的雪人,讓它在冬日里守候我們的家;在雪地上踩出不同的腳印,形成有趣的圖案;肆無忌憚地打個滾兒吧,這無垠的潔白純凈是多大的誘惑啊!投入雪的懷抱,真好! 只要雪來了,無論怎么玩兒都是開心的。雪似梅花,梅花似雪,似和不似都奇絕。 晚來天欲雪,能飲一杯無?在雪花紛飛的日子,我總是莫名地想與好友相聚,屋外雪花翩躚,室內暖意融融,好友舉杯愜意傾談,此乃人生樂事。 現在,我市的冰雪運動早已經普及到學校。在放寒假之前,各中小學校都帶孩子們去參加市里組織的滑雪課。努力學習了一個學期,現在孩子們可以在雪場撒歡了!各校的服裝不一,潔白的雪場上,頓時被斑斕的色彩裝扮。小學生初中生高中生紛紛有秩序地進入雪場,教練分組講解示范,孩子們一個個全副武裝,躍躍欲試,摩拳擦掌。哪個孩子若擺個有趣的動作,往往會引得同伴開心大笑。他們模仿嘗試,大膽地滑了起來!不規范的地方,會有教練和同伴們糾正。站在一旁為他們拍照的我心中充滿了期待。我想,經過這樣得天獨厚的課程,結合學校自己開展的各種冰雪活動,說不定我們吉林市將來又會涌現出許多優秀的冰雪健兒,未來的世界冠軍也許就在他們中間。 每到冬季,滑雪場里總會有專供玩雪圈的場地,而且,那里總是最熱鬧的。因為相對于滑雪,玩雪圈不需高超的技術,卻給人們帶來輕松與快樂。無論男女老少,都可以體驗到速度與激情融合的奇妙,遠遠就會聽到從高處沖下來的人們一路興奮的大叫聲,那份酷爽吸引你不得不去體驗一番。從高處沖下,雪圈轉動著、下滑著,風聲在耳邊呼嘯而過,雪末飛揚,濺到臉上,涼絲絲的。這瞬間,世界似乎化身為雪的世界;這瞬間,只有快樂隨著雪圈的沖擊而飛揚;這瞬間,只有激情在胸中涌蕩。那情不自禁的呼喊,是內心歡樂的爆發,是心里激情的碰撞,是歲月美好的印證。 這幾日,江邊的霧凇分外妖嬈。那無數銀白色的枝條擠擠挨挨,互相掩映,毛茸茸、亮晶晶,在晨光中展示著那份冰清玉潔的美。江水在冬日的嚴寒中悠悠流淌,只一夜,千樹萬樹銀花綻放,地上是積雪的潔白,樹上是霧凇的晶瑩。放眼望去,童話的宮殿籠罩在茫茫霧氣之中,若隱若現,充滿神韻。霧氣漸散,霧凇靜謐的世界里,迎來了可愛的孩童、帶著欣喜眼神的大人。蔚藍的天空、白色的霧凇、燦爛的笑容,搶拍下來,這是多么珍貴的記憶。這美麗的霧凇,給家鄉人帶來了自豪——“我們吉林市的霧凇好美,快來吧!”一份誠摯的邀請中,滿溢著濃濃的驕傲。于是我的眼前,時常浮現的是滑雪場和滑冰場上那曼妙的身形、優美的姿態、嫻熟的技巧,力與美在冰雪之中結合得天衣無縫。 望著那寒江雪柳,瓊花玉樹,一份圣潔優雅之感浸潤身心。我終于頓悟,我對冬天的愛,皆源于這些冬的精靈們賦予了冬無盡的生趣,賦予了人們歡笑。我覺得,家鄉的冰雪與霧凇,都是有靈性的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 


【台中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】 精選室內景點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景點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

arrow
arrow

    s86dr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